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随感  

2007-09-27 01:4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继本人提出去意已定之后,老X又通报各斑竹辞职,老三届这帮老家伙们怎么了?一个个都不想再做这费力不讨好的破斑竹。

  一个坛子,要做出名气不容易,衰落起来倒是快得吓人。上网之初,老家伙们兴致勃勃,大概是庆幸自己赶上了高科技网络信息这趟车,纷纷施展拳脚,把个坛子闹得红红火火。日子长了,一些人的劣根性显露出来,喜欢显示自己能干,却又气量狭小,挑起争论,却又容不得别人反驳,计较多年以前的鸡毛蒜皮,时时刻刻寻衅报复。也许这就是老了的象征,对于行将退出社会舞台的心理不平衡。显示自己的能干,年轻时可以说是表现自我,也可以说是自信;年老了还来显摆,也许正好就反映了自己的不自信,总想表现一下似乎自己还有点用。守着这么一个坛子,不时要为那些心理变态的人来打圆场,怎能叫人不心烦?虽然老网友们还常来看看,不过是把那儿当着一个新闻发布处,只是留恋当初认识的朋友,看看是否有些什么新动向。

  那地方,已经是一潭死水,一潭浑水,虽然很不情愿说出这话,但却是比较残酷的事实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4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