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公园抓拍  

2009-01-31 23:28:3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楚天打电话来邀请去公园走走,特地交代带上相机,约定在西大门会合。

  进公园大门,天气不错游客如云,要想拍什么风景,大概难得找到可以避开游客的地方。本以为楚天也会带上他的大炮,见面后却是轻装上阵,解释说回来带的东西多,D80也就扔在了沅江。楚天的单反没配长焦,一直就在念叨还想发烧配上一个,兴致勃勃换上300的镜头,感受一下长焦的效果。

  熙熙攘攘,只能抓拍些人物,挑几张传上来。

玩小车的小男孩(楚天拍摄)

公园抓拍 - 老呆 - 呆在人间

天真的小丫头

公园抓拍 - 老呆 - 呆在人间

远看以为是母女,近观方知风韵犹存,如今的奶奶级别打扮真入时!

公园抓拍 - 老呆 - 呆在人间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