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春天来哒,人多的地方莫克  

2009-03-04 03:27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单反相机好是好,拍的PP要地方存,玩了几次就把我的硬盘都塞满了。听说串口大硬盘便宜了,500G的只要三百多,早几天跑了一趟电脑城。问了几家,都比别人在新浪潮买的还贵,还价也还不下来。新浪潮应该是长沙最高价,看来又有点回升,不性急,反正总的趋势是下降。

  天气不好,这些天气温下降,湿度大,湿冷,比过年那些天还冷。跑一趟东西冒买到,人又不健旺哒,看来不服老还是不行。晓得就是略受风寒,懒得去医院,自己吃了点治感冒的药。多喝水,多睡觉,一天睡他十几个小时,搞了两天,居然也被我的霸蛮办法治好哒。

  今天看电视,医院人满为患,看来我也被流行上了,春天还是不要去人多空气混浊的地方跑。

  人又健旺哒,赶紧把别个送来的两台本本了难,还算都归哒原。老本本拷文件,慢得赫人,一边等一边敲几个文字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