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国庆烟花 中秋圆月  

2009-10-05 11:20:0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八月十五,老树邀请橘子洲赏月,带上行头打算拍几张PP。

用上单反机后,第一次中秋赏月,“千里共婵娟”少不得是要来一张的。

中秋圆月 - class.84 - 相聚有缘

摄影本是个耐得寂寞的爱好,赏月聊天,容不得长久独自摆弄,随便拍了几张便草草收兵。

首先驱车驶往傅家洲,对岸是长沙里手以往戏称的北丐领地。隔江遥看星城夜景,老树大概已找不到当年的感觉,那一支支孤零的宝剑,只能长留在记忆的长河。

中秋圆月 - class.84 - 相聚有缘

中秋圆月 - class.84 - 相聚有缘

待到去往洲头,已是景点收工之时,保安吆喝只出不进,只得在洲中静僻之地屈就,江边围栏闲坐聊天。树嗲藩嗲有备而来,月饼、花生、农夫山泉一应俱全。天上皓月当空,人间月桂飘香,嘴中也在赏月,莲蓉蛋黄,松软可口。山泉代酒,花生堪比茴香豆,如今这日子,倒也舒畅惬意。

国庆前夕,橘子洲燃放烟花庆贺60周年。铁子家是最佳隔江观赏地点,奉上一段相机拍摄的视频。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6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