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看世博,作好准备——排长队  

2010-06-08 23:48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丫头早些时候聊天要我们去看世博,说是已经给我准备了优惠票。世博享受优惠条件之一,50年底之前出生,本人正好刚跨过这个坎。原来打算本月中旬启程,网上聊天,老鬼子劝我不要这个时候赶去凑热闹。他说,热门场馆一般要排队3小时以上,排过一次后你就有可能失去了继续排队的勇气。

  老同学已经去了两批,一批6号启程,旅行社承诺,全程四天三进世博。旅行社投机,赶在高考的几天参观,一厢情愿认为有可能游客少一点,据说火车站这几天增开了专列。听这么一说,感觉原计划有点问题,正好赶上高考之后,考生们如释重负,紧张的神经要找个目标释放,看世博肯定会是首选。通知丫头,取消原来的计划,推迟日期再来。丫头说,迟一点也好,现在游客的确太多。接着又告诉我们,准女婿的导师带着一帮弟子来看世博,正好赶上游客过50万那一天。过后,丫头询问感观印象,准女婿说,最深的印象就是排队。

  老刘今上午的班机飞过去了,正好赶了个热门。听我说延期,老刘说,他们没法改了,机票早已订好,只能作好排长队的准备,提前去买了几张折叠凳。老刘与他的大舅子几家同往,已在上海工作的晚辈买单,以观看百年难遇的世博盛会作为一份厚礼,款待长辈们上海旅游。上午,登机之前老刘打来电话,已进入世博会的司马大人给他打了预防针,排队,排得烦躁。同出一辙,看来,看世博的朋友们都将遭遇排长队,没法子,人口大国的特色,再怎么精心策划也不可能避免。

  建国也是近几天过去,听说也是就儿子有时间陪同,有这个前提,时间大概也不好更改。看来,子女在上海的家长都在赶这个趟,看世博,看子女,一就两便。高考过后不宜,暑假期间更不宜,都是为了避开学生潮。推迟到9月又如何?说不定到时候还是排长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