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呆在人间

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陷阱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独守陋园,不加好友。

文章分类

只怕老板有文化  

2010-09-11 22:53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某文人有句名言:只怕流氓有文化。今日闻趣事,篡改借用。

  上午饮茶,三五花甲老汉闲聊,言及连天红征联,报出上联:“仙游仙游骑石马买家具”,笑喷,真是“只怕老板有文化”。老友事先声明,此乃国内某著名家具生产企业悬赏百万征联。打趣调侃,仙游石马,此等楹联陵园适用,怎能悬于家具店?

  老友不服,谓确有其事,网上搜索即可找到。闲来无事上网瞧瞧,搜索进入某楹联网站,其言不虚,确有征联告示,应者寥寥,看来此处众人判定该联搞笑。不过,老友所传已是旧闻,那帖子元月份刊出,想发横财已赶不上趟。

  那帖子提示,仙游、石马,均为连天红公司当地地名,乃征联工整之要素。“仙游仙游骑石马”,乃当地流传久远之征联难题,连天红公司老总添加公司主业“买家具”悬赏征联,以此作为公司形象广告。

  “仙游仙游骑石马”,若当地兴建豪华人生后花园,添加购置之意斯文词句,倒不失为一个好创意好广告。仙游仙逝,喻逝者修身得福位列仙班,石人石马,喻逝者规格不低匹敌王侯,后人一看心里就舒服。若是财大气粗,必定舍得斥资购置,指望祖坟开坼,保佑世世代代繁荣昌盛。

  且不说仙游石马暗喻冥界,就看那“买家具”,实在是有点格格不入,当真是有点狗尾续貂。猜测只怕是竞争对手出损招,帖子里介绍,老总工科出身,明里恭维老总有文化,实则调侃老总狗屁不通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